品牌故事

Why bamix®?

身為瑞士第一手持攪拌棒品牌,除了 60 多年來深受廣大消費者信賴之外,許多歐洲主廚與知名餐廳都指名使用,可說是 21 世紀數一數二的經典之作!兩度榮獲 2005 Good Design Award、2014 Good Design Long Life Design Award 日本設計界的指標性大獎 「Good Design Award」也證明了其價值!
擁有 bamix®,還想知道更多有關 bamix® 轉動奇機料理棒的產品特色嗎?快來看瑞康屋與 bamix 亞洲區業務總經理 Mr. Donato Sabia 的獨家訪問一探究竟吧!

品牌歷史

Bamix® 為瑞士品牌,傳承瑞士百年工藝技術,研發出全世界第一支手持攪拌棒,1954 開始生產,歷史超過 60 年。
產品以超強功能、超高品質和超耐用著名,目前銷售於全球 50 多個國家。
發明者為講法語的瑞士人,品牌名稱源自法語 battre et mixer,意指 Beat 敲擊 + Mix 混和。


1950 與 1960 年代的歐洲,廚房普遍很小,發明者希望能發明一種東西,盡可能取代最多其他廚房用品,而且體積小,很省空間。
Bamix® 被稱為「 廚房機器人kitchen robot 」,可以做的事情遠遠不止於攪拌。



有了 bamix®,就不需要攪拌器、手持攪拌機、桌上型攪拌機、果汁機和食物調理機等等的容器,可以只處理少量食材,不受限於容器,甚至可以直接放入鍋中攪拌食材。





米其林三星名廚Gordon Ramsay為bamix®愛用者,曾為其代言。
最近討論度最高的日劇《月薪嬌妻》,女主角的生日禮物是 bamix® 攪拌棒。